Uptown Funk - Mark Ronson、Bruno Mars

一边抖腿~一边摇头~一边摇摆!!!!然后感觉世界就是你的~就这么屌!就这么炫酷,就这么魔性洗脑!

歌词:

这鼓点

这酷爽

米歇尔·法伊弗

金发白肤美妞

就这帮 帽衫女孩

个个正点

简直尤物

够潮 有型

在这城市纵情享乐

穿上帆布鞋 跨个名牌包

都快爱上我自己 就这么帅气

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

快叫上警察消防员 来给我降降温

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

暴脾气都被我的帅熄火

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

高呼我的名字 你知道我是谁

哥就是这么性感 (这么火辣)

哥就是前途无量

打断一下

女孩们 快献上溢美之词 (喔)


评论 ( 2 )
热度 ( 5 )

© TOPHAN | Powered by LOFTER